close

    

 皮雕講師證書-朱慧蘭a.jpg

   皮雕講師證書-朱慧蘭b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一次不死脫層皮的考驗!!!真不知這大約4個月的期間,是怎麼活過來的,要兼顧白天的一份正職工作,晚上又要拚命的做作業,體力上的透支,讓我連連喝雞精來補充精神,不過,好像已經没啥效果產生,我想,我的身體最想要的,可能是睡眠、及充份的休息,不過,這段時間,對”它”真是過意不去,一直處在壓榨”它”的狀況,完全是憑著意志力在過活,還好,終於,終於是熬出天日了~~

 

講師的課程,總共要完成8件傢飾作品,作品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大型,所耗費的時間,真的需要很多很多,平均每半個月,就得完成1件作品,想到這裡,就令我整個頭皮發麻呀!!!

 

這段時間,一下班回家,就是把家裡的鐵門放下來,關起門來練功,一方面是減少因長時間的敲敲打打,怕會吵到鄰居;另一方面,反過來,也很怕鄰居過來工作室裡問東問西、參觀閒聊等等的,我實在沒有心情可以招呼大家,也怕會佔用掉我寶貴的不得了的”時間”,所以,乾脆就關起門來,真是對不起大家啦!我們家不是這麼不近人情的,實在是逼不得已,才會出此下策,想想,忍耐一下,撐過這段時間,我們家可是很歡迎大家常過來坐坐喝杯茶的~~

 

時至11月了,眼看交件的期限就要到了,其實,我一點把握也沒有,還在想著,那要不改下期再送件好了,心中一直存有著這樣的聲音,不過,一差就是延後半年的時間,接著,所有的計劃都將隨之後延了,想想不成,所以,還是用盡各種方式,將作品如期趕出來了。

 

真的是非常興奮,作品通過了北中南三區老師的評定合格,超開心的,達成了自己設定的小小短期目標,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了。雖然是暫告一段落,不過,我認為,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,所以,仍須努力加油,讓自己能夠再提升~~更上一層樓~~

 

至於那8件作品,就容我在未來,陸續再與大家做分享介紹嘍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講師證書 皮雕講師證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 M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